2014-02-10

从把客户端删了到现在一直没有在登录。我如今更坚定认为我是一个在思维上低产得不足以写博客的人。

看到大家认真地经营自己的博客,只想搁笔,不要给博客丢人。而我是如此的不专心于我生活中的任何事,以至于当发觉太多想做的该做的事情已经来不及追赶。火急火燎也不行。想来想去想不起自己是如何度过以往的日子的。我最钟爱的事情是不是吐槽、冒泡于以及路过别人的生命里?以至于忽然发现从头到尾都找不到完整的自己。

我想做一个高产的变态的chem geek啊摔!!现在装都装不出来啊摔!!

日记是没法分心的事情,流光小筑真的用来做读书笔记吧~~仍然是希望时光在这里能仁慈地稍作停留~

热度 1
时间 2014.02.10
评论(1)
热度(1)